close

多虧了昨天看到情報加上今天又是補假休息在家的日子,於是就早起順利看完織田桑的あさイチプレミアムトーク!:D

不過因為接下來還有日劇拍攝所以就很早開始很早結束了。離開時還發生點小意外w 總之整體就是很可愛的ODA桑

今天一早起來收看あさイチ其實最開頭也還是漏掉了,打開電視時已經在對談了。有來信提到東京愛情故事(其中一封來自中國人飯的信,織田桑聽到還說"你好"怎麼這麼可愛!),
節目還去了一趟當初最終回的外景地愛媛県採訪,當初的校舍已經翻新,刻著完治與莉香的柱子則是被保留下來展示。至於莉香只留下手帕的車站月台還是當初的模樣。

另外就是提到在NHK土曜主演的「19歲」這部日劇。當初被事務所的社長說沒有回頭路了,要是這部不行就不要繼續在演藝圈了。還有也展示了織田桑還保存得很好的這部劇的劇本。(真的保存得很好還翻看了裡面寫的幾句熱血筆記。例如寫了「比起台詞情緒才更重要」)

節目還去採訪了「19歲」的導演,導演說起當時的織田桑有一幕要求摩托車要閃避狗狗的戲,通常會利用分鏡個別拍,但織田桑就說要實際完整的一整段拍。結果狗狗就要另外花10天訓練才行(笑) 但是導演就說了,因為他這樣對戲劇的熱情態度,讓當時的大人們也受到影響。

還有播出好像是26歲時的訪談紀錄片。當時談到自己的目標理想就覺得好認真,難怪現在也是這樣。當時就說自己50歲前都要當主役,還要成為可以擁有不同面貌的演員。
雖然看完紀錄片自己就說當時肯定是喝了酒才會這樣很熱血地說這些話,因為沒有記憶了(笑) 但後來轉回在あさイチ現場時自己說50歲前都要主役的理想到現在一直都在心中,而且談到自己的演技理論也是很認真熱血的啊。

最後是關於電影ボク妻。織田桑說拍完這部電影有被洗滌完的感覺。也有說一開始他也無法理解主角,慢慢地融入角色,正因為是放送作家才會想出來的要這樣為家人做的事情吧。

在談到電影內容,有働主播說已經看過電影時,織田桑超開心=v=
今天的另一個來信主題難忘的戀情,織田桑跟イノッチ都被逼出小時候戀情回憶(織田桑是說幼稚園時對老師)了結果有働主播巧妙避開話題,哈哈。

還有因為觀眾來信,才說自己其實只是形象給人感覺實際上並不是那種對嚴以律己的人,平時其實是那種懶懶的樣子(於是就現場做出往後躺的動作很可愛=v=)

事後看到日飯寫才想到在播ボク妻片段時,織田桑自己看著又快要哭出來的樣子(笑)

最後要離開時的小意外其實是好像離場時走錯方向不小心碰到攝影機了(鏡頭還拍到w 也太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織田裕二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