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話裡參太朗歷經了兩件事:住院在床的日子,讓他體會到和田他們長期住院的心情;還有,究竟要怎麼面對生與死這樣的難題?

這一話的故事一反往常,其實是相當嚴肅的劇情;不過,前半原桑客串當醫生的那一小段兩人對話還真的有趣(笑)

照片 400.jpg
新聞在此

接續著上集的最後,還好和田的病情被控制住了;不過我想這個從第五話就一直開始鋪陳的哏,實在讓人很害怕和田能不能沒事地到最後一集還能展開笑顏呢......希望可以才好起來才是啊......

 

因為盲腸炎不得不住院的參太朗,隔壁病床也來了一位病患。但是沒想到在相處了幾天後,某天睡醒的參太朗發現身邊的病人床位空出來了......

當參太朗知道隔壁病床的病患的死訊時,失意了好一陣子;雖然自己身體的病情好了,但是心中還是有著傷痛,所以一直沒有回到院內學級。
演繹失意的參太朗的大泉,我好喜歡 XDDDD 雖然我看得很痛心,但是真的好喜歡!!!(很好,看了以後一樣跟著大哭)

還有飾演和田的須賀君,也是演繹地讓我看得為他的病情感到痛心;結果我想我會因為這部戲開始喜歡他吧 XD

人當然不可能一直失意下去,最後參太朗在太川老師的鼓勵(其實是一貫的相反語氣 XD)還有和田的打氣下,終於還是恢復元氣啦!!!現在看到中學生三人組也搭配著參太朗搞笑就覺得真的好開心 XD

這一話看完還有一個感想是,如果這部戲不是以讓參太朗慢慢成長的這種方式進行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