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以前就寫好了但是拖到現在才發表……因為原本是還有想要附上截圖結果還是懶了^^"……
就只截了這一張,當時的這個表情真是演得真好w

安田@死神くん第四話  

詳細感想內容下收。這一話裡的安田先生真的演得很好,當然原本這部戲就很棒了所以個人推薦不是只有這一話整部戲都一定要親自收看喔!(下一回第九話就是最終回了啊真的會覺得有點小寂寞啊)

第四話的死神君。
雖然看起來是一改前三話的風格有著推理懸疑風格的密室群像劇,但是看完到最後還是能讓人感到溫暖感動。在這一話中不知道誰才是死亡預定者的五個人,經歷過這一次的生死關頭後每個人都在後來找到了自己未來要走的路。或許是因為"命運"早已註定他們的人生會是如此安排,誰都沒有最壞的結局。

在飯店房間被宣告死亡後到預定時間為止的過程中還是看得出來人心的變化;中間一度因為惡魔君又現身迷惑眾人跟他許願,就覺得人類果然是禁不起誘惑。但是也因此讓我一邊看戲一邊覺得果然這部作品中的每個人其骨子裡都是設定為個性善良的人類。我也覺得誠如死神413號說的,其實真正戰勝惡魔的是人類;這畢竟也是因為死神的責任跟其權力上的規定他們是無法對人類的行為做任何干涉的,所以只人類本身才能選擇要不要跟惡魔交易。

本集我的主要看點自然是客串的安田先生了,果然真是不用說的好演技好表現。邊看就邊默默在心中感謝這次的戲份還真不少(連以前警備員的故事都還有交代一下)只是接近尾聲都要到預定死亡時間了,當安田先生飾演的警備員準備用自己真正的勇氣當個真正的HERO時我真的差點(被騙)準備要大哭了XD

也正是因為被安田先生騙了(?)所以最後的結局其實還是讓我感到很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死亡預定者的身分是想也沒想過的一個人。如果有仔細地去看或許能感覺到一些蛛絲馬跡:像是從護士的穿著跟她的言行舉止。不過我都是知道結局後再回頭去看才發現這些證據的表現上還挺明顯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