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以下是隔天所寫的簡單雜感~

原本是準時坐在電腦前,連上網路準備要準時收看的,結果......收看日本節目的軟體突然連不上!

所以前十分鐘根本沒看到......然後好不容易看到了也只有從中間插入;結果就看到大泉很High,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原本日文就不好了更看不懂在幹嘛)XD

(還好SUNNY桑補充了實況~ 所以我才更能體會這一集好笑之處啊 XD)

不過我有看到比賽眨眼睛那一段 XD 大泉真是太強了吧......居然30秒能眨到50下!光一你盡力了,畢竟他不是普通人啊...... XD

在節目上演唱了一千零一首「本日のスープ」後,似乎很多人因此開始找這首2004年發行的歌曲......

嗯......我是聽不太出來好壞啦,也許因為現在疏於練習所以唱起來沒以前這麼好吧;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大泉的歌聲~

結果宣傳舞台劇還真的不到20、30秒 XD

(想起HONOR時期五個人一起上了不少節目宣傳舞台劇......)

☆推薦閱讀:SUNNY桑的堂本兄弟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