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AHANA01

其實昨天雖然是跟著日本時間收看,可是因為過於LAG很多關鍵地方都沒辦法好好看......這篇只能算是粗略的感想。

AKAHANA02

是不是大泉演的角色都會這樣;明明就讓人很生氣,可是卻又無法討厭他 XD
這次飾演的石原參太朗也是。

看來這部戲跟其他師生劇不太一樣的是,不只是學生,這位紅鼻子老師也需要慢慢地成長才是。

我好喜歡小林桑跟大泉互動的那幾幕喔!

如果不認識他這個人,大概又會以這部戲裡面的石原的印象來以為大泉就是這樣的人吧;就是演什麼角色都會覺得這個人好像實際存在一樣。這也可以算是大泉演起戲來的厲害之處吧。

不知道是因為大泉是主角的緣故(當然大泉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在),或是劇情沒有太多高潮的緣故(偏溫馨的小品故事,不過說真的劇情張力希望可以再加強一些),或是像這種有點地味的戲劇可能對都市的人來說不太能接受吧!?所以收視率並沒有我所妄想希望的超過10%;至於北海道收視率應該是一定有超過10%吧~ 結果後來看到的結果是16.3%整個超亮眼 XD

結果我這篇一點都沒有寫到劇情耶 XD

追加:其實光看大泉搞笑不成功的場景還是會有點疲累,真的希望劇情後來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劇情張力!(我都不會想怪大泉,只會覺得可能是腳本的問題...爆 真偏心) 但是以題材來說,我覺得病院內的學校這樣的設定確實很難得到大家的青睞...總之無關收視率如何,希望我全部看完以後會覺得這是一部好戲,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