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樣無神經、莽撞、熱血過頭的石原,之後還是會繼續闖禍下去嗎?
我看完這一話之後也開始有點覺得這樣的角色設定好嗎?因為這一話實在是闖禍闖過頭害我覺得很心痛(汗)

不過說不定這部戲有10集(!?)然後從第五集開始石原就開始慢慢成長了 XD

這一話腳本換人了,劇情給我的感覺的確跟前兩話有差別;感覺前面兩話其實比較有走溫馨路線,雖然這一話看到最後也是有感動,但是感覺就是不太一樣。我自己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前兩話的劇情給我的那種溫馨感覺。

這一集的劇情感覺比較正經嚴肅;作父母的不應該用自己的想法去套在小孩身上,而是應該好好陪在小孩的身邊傾聽他們的心裡話才是。

不過,在這一集看到七瀨醫生的心有所動搖、然後學生們還自願幫助石原辦歡迎會,這樣的安排讓我覺得很喜歡!!
他們應該還是沒有完全認同石原,但是至少有想要開始接受他了吧,我想。

這一集加入的八木優希小妹妹真的好可愛啊(好想抱抱她) 然後神木君飾演的小八在這一集也是反應超有趣超可愛的啦 XD

看到屋頂上的氣球,說真的讓我覺得這部戲的工作人員真的很用心;很希望不要在對這部戲有所批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