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再度重看「ハケンの品格」!這一部讓我愛上大泉洋的作品!
不過我忘記我看到第幾話就停了 XD  說真的,我好像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耶 XDDD

把雜感重新放過來這邊紀錄一 下。

4/16重看「ハケンの品格」到第五話。當然是挑著只看東海林部分 XD
東海林真是一開始很討厭、後來越看越可愛 (心) 時而搞笑吐槽、時而認真的表情超棒!
看到跟一之木對戲的時候每看必笑 (畢竟是同劇團的成員嘛 XD)

劇情誇飾之餘其實對現實的工作上的描寫真的很真實。
大前真的是神了 XD 里中雖然帥氣溫柔,但還是希望有時可以強悍一些(笑)

---

4/17 繼續重看「ハケンの品格」。
昨天漏了第二話,或許是自己故意不看的(笑) 畢竟東海林在第二話整個就是個超級惹人厭的傢伙! XD

里中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上司,只是這個角色過度理想,在真正的職場上畢竟是行不通的;雖然後來劇情安排讓他有出頭的機會,但我覺得現實上如果無法懂得職場做人 處事真的很難出頭。

輸給正式員工是大前的考量,每個人當然都有他自己的自尊在;只是對大前而言有更重要的事情讓她必須放下自尊罷了。
不 過放下自尊也不是每次都是,之前大前也還是堅持自己身為派遣員的立場。只是對於這個勝負的場合,真的贏過正式社員就是一個好結果嗎?
或許這就是 「ハケン」在安排角色上,兩兩做一個對比後,讓觀眾可以因此得到一些想法吧。

第六話中,里中為了勉勵小森說了一個不錯的想法:每 天訂一個小目標,努力去達成,總會有一天走到更高的地方。 其實理想化歸理想化,有些想法還是挺深得人心的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