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豬-title 

都已經播完第三話了才回頭來寫初回觀後感...我果然真是懶(汗) 雖然我是都有在噗浪上面及時發出花痴感想了....XD

不過到目前為止看完三集後,唯一的感想就是:角色的個性越來越鮮明、這群實力派演員們的互動交流也越來越有趣!我想這兩點是讓我想看下去的動力。
但在主線劇情上 -揪出不法使用稅金的惡官們- 就是缺了這麼一點令人振奮的情節吧...主題範圍太大的故事果然很難寫吧......看來就只能當作現實情況的反映了。

 

接下來就回頭來把初回感想補一下吧~

這次我也是跟去年的紅鼻子老師(赤鼻のセンセイ)-初回時一樣,守著網路直播觀賞。(當然因為LAG+日文還是不太好的緣故,無法當天很完整地好好看懂...)
在看直播時,就覺得大泉戲份還真不少,真為此感到很開心 :D 

 

初回的簡單感想如下:

1.因為製作團隊是派遣班底,且是同樣的導演陣所以運鏡風格總覺得有派遣風格。菅野祐吾的配樂也是,感覺也是跟派遣有點相似。不過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2.筱原姊很帥氣沒錯,但就像我日友邊看就寫說怎麼有點キムタク風?嗯...我是不討厭啦;這樣的芯子帥氣又有點壞壞的還滿令人喜歡的~

3.然後因為戲中偶而會出現「捲毛二人組」的背影,我覺得我真的會搞混(笑)

4.因為製作發表會時大泉特意提到領帶的緣故,看來每集角松的領帶也會是我的注目點 XD
   初回看第二次時,每次角松登場我的目光就幾乎都會先看領帶啊(笑)

5.當然,因為角色設定之故,大泉跟篠原這次又有不少對手戲;同樣的是擦出很棒的對戲火花啊!
   不過角松剛好"三年前"這個時間點被結婚詐欺也太巧了點(笑 三年前就是派遣放送時啊 XD)然後大泉飾演的角色角松又是主任這一點也是讓人覺得很妙。

6.或許是因為是初回的緣故,主要配角群的角色個性沒有辦法好好發揮表達給觀眾是有點可惜的(當然當初我也因此有些擔心...不過到了第二回就覺得擔心果然是多餘的!)

(再來是本集中個人精選片段+亂說心得!XD)

GoldPig1-05.jpg 

GoldPig1-03.jpg  

GoldPig1-04 
↑ 角松與芯子的對戲是初回特別喜歡的部分~ 不過因為太精彩了實在很難截圖(笑)
只是沒想到在派遣亂親人,這次在黃金豬初回居然角色對調了啊(笑)
看來角松雖然是一個正義感強、熱血、也很有骨氣、在工作上也算是厲害的男人,但是對女人(應該說是芯子)沒輒 XD 
明明被騙了一直要芯子還錢,但角松還是忘不了她吧(瞧他揪心的模樣 XD)

 

GoldPig1-01.jpg 

GoldPig1-02  
↑ 初回我最愛這一段!當芯子準備出門對抗惡官時,工藤跟角松追上來的那一幕!搭配配樂,一整個很熱血!!!
雖然最後是很痛快地揪出不法勾當,但卻無法真正制裁惡官......

這樣是很寫實沒錯,但我會想:正因為是戲劇,難道不能創造出一個脫離現實的世界嗎?
或許是因為正好最近重播派遣的緣故才會這麼想吧。果然劇情上我還是偏好派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