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官方推特跟CUE社副社的日記上就有看到這部會來台上映的情報。終於6/1開始在台上映了!

然後今天就跑去看了♪ 

幸福的麵包
月浦的四季美景、美麗的りえさん、還有體貼又可愛到不行的尚さん給治癒了ヾ(*´∀`*)ノ

以下是自我觀後簡短感想備忘~

真是不錯看~ 是那種清新治癒的一部片吧。
雖然其實我一直覺得第一個故事有點多餘XD 不過每一個季節的每一段小故事中我覺得都有一些值得好好深入去想的人生道理。
其實我覺得電影裡面的想要傳達的幸福就只是那種珍惜身邊所愛的人,可以一起分享麵包那種小小的幸福~ 看完以後除了因為故事讓心裡會暖暖的,還有就是會很想吃麵包XD

說真的大泉出現的時候大家沒有奇怪的反應我真是白擔心了XD 回歸花痴重點:大泉NAO在這部片裡面實在 太-可-愛-了♥ (因此此迷妹好幾次被戳中萌點...(ノ´∀`*)不但髮型讚讚、揉麵包的手讚讚、衣服也讚讚、裡面那角色整個人就是讚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