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周六的時候,毅然決然的還是去剪了頭髮... ^^"

雖然說,可能是因為習慣,好像隱隱約約的會把手往後弄自己的頭髮;其實明明已經剪短了,但似乎原本跟著自己的那一小戳馬尾好像還是存在著,這種感覺真是不可思議。也許是因為這一次我真的有留長了一陣子吧,而這一陣子比起以前多了許多日子。

決心,算不算是為了自己好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只能說是懶惰或是逃避吧 :Q 但現在不想為此後悔,畢竟感覺就是不一樣。如果真的事自己有修課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努力認真好幾倍,至少,作業的磨鍊跟考試的試鍊都會因此來督促自己去唸書複習;而如今,我只是把它看作一個旁聽的科目,雖然說還是可以聽到些什麼,但並沒有真正的學到些什麼,因為不把它看作一個重要的東西,所以沒有付出,學到的根本也不多。因此,下定決心,與其如此還不如把時間放在其他科目上。將來,在開課而且自己時間上也允許的話,決定真正的來修課,真正的把心放在上面,真正的去學該學的東西。

做了決定,不要覺得後悔;就算後悔,也要往前看的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