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再怎麼的充滿愧疚之心,而我也只能自己負責自己承受。

該得的,應得的,試著去接受。

這種心情已經不是一兩次了,明知道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但我的個性就是要讓我自己變的很想自甘墮落;雖然心中的另一面要我自己不要這樣,但還是很容易一直重蹈覆轍。其實我應該是很害怕吧,常常容易東想西想的把自己弄得快樂不起來。聽說憂鬱症就是有這樣的傾向...說真的,到底怎麼樣才能讓我自己感覺到真正的快樂,我也不知道;整天混吃等死的自己只會越看越厭煩,越看越討厭吧。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好好加油撐下去吧~

---隨筆一則

        你是我心底常駐的房客

而我

        只是你心中匆匆的過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