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頭髮開始想留長一陣子。是為了別人還是為了自己?其實心裡也模糊不清,反正不討厭的話就這樣繼續下去吧,直到哪一天覺得長頭髮的自己看起來挺討厭的再恢復以往的短髮造型。

最近...

體重真的變重了(死)。本來就不喜歡聽到我老媽對我的嘮叨(雖然說,有人跟你嘮叨是一件幸福的事),結果反而因為她的提起讓我實際去量量量現在的體重...天啊~我果然太輕敵了!才一陣子(應該是清明那幾天連續的春假吧)不注意之下,吃了太多的食物跟宵夜導致而成豐盛的結果...我真的後悔了,真的要開始好好規劃自己的飲食跟運動了。這次,要好好下定決心去做才行...。

以下為參考資料:
http://tw.health.yahoo.com/gym.html

最近...

課業開始感覺到力不從心;雖然說主要是因為自己給自己的藉口去說服自己不去做的緣故,所以也推託不了什麼其他的原因吧,也許唯一的方法就是真的該收起雜念好好唸書吧。
跟自己說聲:加油~

最近...

又再度迷上日劇了。所以等著有空再來複習幾部自己擁有的日劇,寫下屬於自己心裡的一點一滴的啟發,發想。

最後... 是最近的想法...

再怎麼想都不可能的事就把他當作是幻覺吧。

至於原來所擁有的夢想,我還是會去,應該是說一定要,去完成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