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果然如我所料的...我也沒有那麼多的好運氣...
所以說,做人真的要多做善事,多為別人著想,是吧?

多做善事多積些陰德,我現在相信這是真的了。

本來,只是單純的往最壞的方向去想,但後來也知道,我不應該去多想什麼的,雖然總是明白這種事沒有『早知道』的那種道理存在,但忍不住還是會想:早知道就早點抽了,也許還有機會遞補...不過事實上不會是如此吧,畢竟該來的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只是在某些時候的選擇會導致最後的結果不同吧,當然那些該選擇的時候不會是這種情況,而是在已知後果的情況之下所做的選擇;像是在考試前選擇看書或是娛樂,所會導致後果就是自己可以選擇的,而千金難買的『早知道』用在這裡似乎是在恰當不過了,只是那種事情總是會一直重複罷了。

因為這件事,說真的,心煩意亂,要繼續唸書下去變得有些困難,但其實考試本身就讓我心煩意亂,所以一切的一切只是更加深了該有煩亂。

多希望這一切能在我夢醒來後歸於平靜。但這一切只是奢求吧。

也許我該再用一個藉口說服自己:多點經歷對自己會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