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管在那裡...人都只會看到壞的一面呢?

最近,因為夏禕回來台灣,媒體的不停追問讓我覺得有些反感;雖然追求事情的真相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那樣咄咄逼人的方式卻讓人不以為然。我當然根本並不是一個支持她的人,但如果她真的堅持不說的話,我想大家再怎麼逼也不可能逼問出些什麼;難道大家也想因為這樣逼死一個人嗎?

但說真的,會這樣有感而發也不全是為了這件事,終究我只是個觀眾,也只是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真的會覺得有點糟糕的,卻是因為我們系學會這個團隊被人質疑。當然,質疑並不是一件壞事,就像每個人都想知道真相一樣,會質疑也是因為想知道真相;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學長姊願意給我們意見的人充滿了咄咄逼人的語氣,讓我們想虛心接受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接受才好。人都有脾氣的,我的EQ說真的不太好,看到這些話語難道真的不會覺得傷心難過與生氣嗎?縱使因為是你們的經驗比我們豐富比我們多,所以我也理應要接受你們的批評與指教 ,但在那樣的語氣之下,誰能容忍的下去?誰不會覺得傷心難過?只因為一次的失誤而被全盤的否定,說真的這才是讓我最為難過與傷心的事情。本來,我們自己內部就已經因為幾次的衝突而變的分東離西,這已經夠讓人難過了;但外界還是只有一味的責罵,這也許只能說,我們還太嫩了,還有好多事不懂得去請教有過經驗的學長姊們,才會到了最後這一刻,反而被人說的一無事處。也罷,如果是出外工作的話,也許也是這樣的情況也不一定吧,但我們卻也是什麼也不能說,畢竟沒有滿足客戶的要求的人是自己啊。

只能說,人生一切的一切都還是需要學習的,畢竟我不是一個天賦異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