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充滿熱血與元氣與夢想與搞笑的故事。

好像常常是這樣的故事內容反而能夠特別的吸引我,特別是熱血這一個要點。在台灣有一個現象,如果動畫不播出的話,這樣的故事就不會為人所知;不過,如果是比較會去注意日本動漫畫的人大概就不成問題,這樣特別的故事怎麼會錯過呢。

一開始知道這部作品是從我妹的同學,就是那種常常會注意動漫消息的那種人,那裡得知的。記得一開始我根本就還不清楚什麼叫做「魔物」,常常會把這些魔物當作是長的比較特別的小孩 XD 等到後來台灣的電視台剛好播出動畫之後,才開始真正去了解這部作品是個怎麼樣的故事。印象最深的是,作者特殊的畫風,還有裡面長的很奇怪的人物;雖然說從看 ONE PIECE 開始就已經不會對這種事特別的有感覺,總覺得漫畫裡出現奇奇怪的人物也是很正常的事,但在金色的賈修裡的人物的怪卻是不一樣的怪,或許是因為它的場景設定在現在吧(不是像其他故事那樣有自己另外設定的世界)。而且也因為這樣的畫風,作者常常會出現無俚頭的搞笑 XD 每一次都讓我覺得爆笑不已!然後就是吸引人的故事劇情的部份,雖然說,那個必須要從100人中選一個當國王這樣的戰鬥設定挺普通的,但是沒想到的是,一個魔物需要一個人類搭配,而且還是用書本當做搭配的武器!然後只要唸出書中的「咒語」,這些魔物自己就會變成武器來戰鬥,而且每個魔物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光這一點就讓人覺得很好玩了 :D 不過看到後來,戰鬥雖然也算是故事的主軸,但每個故事所傳達給讀者的一些訊息,卻是那麼的令人感到熱血不已啊 XD

動畫版就更不用說了,大谷育江精湛的配音,把賈修配的像是活生生活在現實的人物一般可愛又熱血,光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精神加倍,元氣滿滿!然而更有趣的是,因為有100個魔物,所以像我這種平時就很喜歡聽各種聲優出聲的人,更可以期待每一集出現的魔物是由誰來配音,這也算是一種樂趣吧 :D

希望因為動畫在台灣的播出,能有更多的人感染到賈修充滿熱血與元氣與夢想與搞笑的故事。

日文動畫官方網站
http://www.toei-anim.co.jp/tv/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